我校举办2012年度群众体育工作表彰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9-12浏览次数:456

1228晚,由我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教学部承办的2012年度群众体育工作表彰大会在大礼堂多功能厅举办。刘兰娟副校长、校党委(校长)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团委、各院系及体育教学部领导,连同各院系学生代表、体育类社团成员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大会表彰了本年度体育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并由各类体育社团、表演队带来了精彩演出。

正值新年前夕,大会在热闹、喜庆的气氛中开始。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刘兰娟副校长首先致辞。她说到,今年是奥运年,也是上海市学生运动会年,又是上海市民运动会的开始元年,我校上上下下体育气氛浓郁,我校在2012年度各类比赛中取得了多项骄人的成绩,特此表彰相关组织和学生干部在本年度体育工作中所付出的努力和为学院、学校取得的荣誉,并希望通过此次表彰大会,能进一步激发广大学生的体育热情,营造我校良好的体育锻炼氛围,调动广大师生参与体育活动的积极性。同时激励受表彰者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之后,体育教学部主任吕季东亦发表演讲,鼓励全校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到体育锻炼之中,“让运动员到学校来读书,更要让读书的人参与到运动当中”,强身健体,享受体育运动的乐趣。

会上,学校为本年度获得校运动会足球、篮球、排球、羽毛球、乒乓球等项目前三名的运动队发奖,为本年度运动会田径团体总分前八名的运动队、广播操比赛项目前八名的运动队颁发奖杯以及奖状,并为团体总分前八名的运动队颁发“院长杯”奖杯。

此外,多个体育类社团以及表演队带来了精彩绝伦的体育表演。阳光联赛功夫扇比赛队伍的汇报演出将传统文化与体育完美融合;舞协精心排演的舞蹈带来最炫现代风;轮滑社改编了时下最流行的江南style舞蹈,将“骑马舞”融入轮滑竞技中;Freesky舞蹈社在舞蹈中加入搞笑元素,全场观众开怀捧腹;健美操队的表演让人感受到青春的律动;更有台湾体育友人带来的扯铃表演,展现了传统体育竞技与表演的全新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