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曲棍球社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9-12浏览次数:558

格式:

1、  社团名称:

上海财经大学长曲棍球社

2、  社团简介:

长曲棍球(lacrosse)是一项新兴运动,近于2008年才走进上海,并以自己的独特的魅力夺走了一群独立独行的青年的心。我社努力把这项运动带给更多和自己一样喜欢在绿茵地上挥洒汗水的朋友们。社员们对梦想的执着迅速的感染了和我们一样怀揣雄心的人。我们热烈的招新,认真的组队,用心的练球。尽管过程中有着传统项目不会出现的艰辛,但是我们从未放弃。坚持,坚持,再坚持。我们就这样带着自己的梦,自己的热情,每天始终如一的告诉身边的人这球杆秘密。每天早上爬起来训练,每周认真的和外教学习,每天想着该如何让更多人的参与,每天向着自己的梦想进发。这分执着虽然有汗,有泪,有打击,也有失落,但是追梦的快乐,全心全意的付出是给所有的lacrosser最好的回报。

Lacrosse拥有自己独特的个性,它时尚,它是创造者的游戏,让我们突破自己心理的局限,同时它也拥有极大的穿透力,穿透球门,更带着我们突破极限,颠覆世界观念,追寻更高远的梦。

此外,Lacrosse和篮球,足球,icehocky也有着共同的特性,国际化,节奏很快且动感十足,任何时刻下的快速启动,疾停,精确的传球和漂亮的假动作在男子和女子长曲棍球运动中都足以振奋人心。更重要的是,快乐不仅仅是运动本身带给我们的,我们珍惜那些一起奋斗的日子,一起奔跑挥洒汗水,我们在乎的是共同的成长和友谊的深厚,即使受伤失败我们依旧快乐骄傲。

 

 

3、  主要活动介绍:

常规训练:

早训:每周二、四、五早上6:45~7:15

综合训练:一般是每周日上午,在美国教练的指导下学习新的技术动作。

非常规活动:party,聚餐,国际交流赛, 外出与兄弟学校打友谊赛,等

 

 

4、  口号:

We are one

 

5、  社长寄语

我们是一个温馨有人情味的集体,

希望三年,五年,十年,友谊长存。

我们是一群追逐梦想的人,

走出国门,迈向世界,在世界球场上展现中国魅力。

我们是一个永不言败的团队,

相互支持和信任让我们坚定不移地走下去。

在这里你将找到大学的归属感,

Lacroose创造你绚丽无限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