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高水平运动员选拔测试顺利开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2-24浏览次数:351

2012年2月23日-24日,上海财经大学高水平运动员选拔测试工作全面展开,体育教学部领导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集合部门力量,对测试工作进行了精心的准备,通过召开筹备会,贯彻学校关于招生工作的要求和精神,保证测试在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下进行。

223日的开营仪式上,体育教学部领导吕季东主任、杜富华书记、李洪斌副主任向来自全国各地的考生和家长介绍了学校的人才培养理念和高水平运动员选拔特色,并就我校运动队的建设情况、考试安排、纪律要求向考生和家长做了说明。

随后,在教练员的带领下,两百多名考生分别参加了棋类、网球、游泳、健美操、乒乓球、羽毛球、田径、足球等多个项目的测试,上海棋院、上海体院等单位的多位专家现场进行指导和检查,上海财经大学纪委全程严格监督,在招生办公室、体育教学部的周密组织下,各项测试有条不紊,有序进行。224日下午,整个选拔工作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