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财立信教职工篮球赛在校体育馆隆重举行

发布者:徐敏发布时间:2019-03-28浏览次数:540

2019327日晚上6:00,应我校邀请,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教职工篮球队在党委书记李世平的带领下来访我校,与我校教工篮球队进行交流比赛。校党委书记许涛、校长助理李增泉出席本次活动,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赛前,举行了简短的开幕仪式,许涛书记代表学校向李世平书记赠送了印有SUFE SPORTS标识的篮球,希望以篮球交流赛为契机,促进两校教职工的体育交流,营造健康向上的体育文化。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比赛激烈而又不失友好,整个比赛过程吸人眼球、扣人心弦,双方队员们个个发挥出色,比赛十分竞赛,三分球、篮板球、快攻、妙传,赢得大家阵阵喝彩。最后上海财经大学以4639的比分赢得了比赛。

本次比赛,双方队员展现出勇于进取、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充分发挥了各自的技术特点,不仅促进了两校文体工作的交流,更将以体育运动为基石,促进两校今后更加广泛长远的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