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上海市大学生高尔夫锦标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徐敏发布时间:2019-11-17浏览次数:951

 11月17日,2019年上海市大学生高尔夫锦标赛在上海体育学院拉开帷幕。本次大赛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市大学生体育协会承办,上海市大学生体育协会高尔夫分会协办,美国高尔夫职业教练协会提供支持。

本次大赛共有两天,分别在11月17日于上海体育学院进行基本功比赛,11月19日于昆山太阳岛高尔夫俱乐部进行男女子个人18洞比杆赛。

这是上海市大学生高尔夫球锦标赛连续举办13年来,首次增设基本功比拼,共有果岭推杆、50码定点、120码定点、长杆击远四个项目。

来自复旦大学、同济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上海体育学院等上海9所高校的代表队,近200名优秀运动员参与了此次大赛。

    11月17日上午11点,比赛开幕式在上海体育学院顺利进行。仪式上由上海市大学生高尔夫协会秘书长高瑜老师主持,上海财经大学体育部副主任李洪斌老师致欢迎辞,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体卫艺科处时多老师致开幕辞,由上海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会长薛明扬宣布大赛开幕。出席开幕式的其他领导和嘉宾有上海市大学生体育协会副秘书长任科来和顾承锷老师,上海体育学院竞赛训练处处长邵斌老师,以及各参赛高校领队、教练员、裁判员、运动员等。

我校体育部副主任李洪斌老师致欢迎辞

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体卫艺科处时多老师致开幕辞

上海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会长薛明扬老师宣布比赛正式开幕

运动员代表宣誓

高瑜老师主持

    本次比赛共计两天,11月17日于上海体育学院进行男女子个人基本功比赛,共有果岭推杆、50码定点、120码定点、长杆击远四个项目。11月19日在昆山太阳岛高尔夫俱乐部进行男女子个人18洞比杆赛。

    11月19日下午5时许,颁奖典礼暨闭幕式在昆山太阳岛高尔夫俱乐部会所隆重举行。主持人高瑜老师表达了对各位默默无闻工作的志愿者,亲临现场指导工作的教委领导,各位认真负责的参赛教练以及所有运动员的衷心感谢。上海财经大学体育教学部工会主席刘建业老师为获奖个人及单位颁发了奖章并合影留念。

    凭借深厚的实力和出色的发挥,我校统计与管理学院陈奕昊同学获得男子个人18洞比杆赛第一名、男子120码比赛第二名、男子长杆击远比赛第三名,我校公共经济与管理学院廖翊丞同学获得男子推杆比赛第一名。我校在本次比赛中获得男子团体排名第一名,实现了金牌零的突破。

 

    此次锦标赛的开展不仅为各高校搭建了更加广泛、更具基础、更为开放的赛事平台,也是为了推动校园高尔夫球运动的普及和发展,同时促进高校高尔夫教学和训练水平的提高,为我国高尔夫运动培养更多高素质的后备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