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金!上财田径队市运会女甲跳远夺冠!

发布者:章凌凌发布时间:2022-12-10浏览次数:251

17届市运会田径赛(高校组)

比赛概况

此次比赛中上海财经大学田径队共派出19人参赛。比赛期间恶劣的天气条件是对运动员们身体素质和心理承受能力的双重挑战,但在王新东教练的科学指导与暖心陪伴下,他们勇往直前、奋力奔跑,充分展现了财大学子不惧挑战、迎难而上的精神。不仅勇夺女子甲组跳远冠军,同时还取得了两个第六名、两个第七名和三个第八名的好成绩。

17届市运会田径赛(高校组)

精彩瞬间

金融学院大一新生潘昱含首战市运会,参加女子甲组跳远比赛,无论对手是新人还是老将,她始终沉着冷静、稳扎稳打,保持着自己的节奏和步调,以4.84m的优秀成绩最终拿下本届市运会上海财经大学首枚金牌。


 商学院大三的顾紫阳同学和统计学院大二的陈嘉伟同学分别在男子甲组110米栏,男子甲组800米项目中获得第六名的好成绩。

1道选手为我校商学院2020级顾紫阳同学)

由信息学院大一的崔濛麓、会计学院大一的黄嘉懿、金融学院大二的李嘉悦、商学院研二的卢星雨组成的女子甲组4*400接力队伍配合默契,在比赛中取得第七名。

法学院博一的李婷玉小巧的身躯爆发出巨大的能量,在女子甲组跳远比赛中以4.14m的成绩获得第七名。

金融学院研一的施昊天、顾紫阳、金融学院大二的徐翰韬、陈嘉伟同学在男子甲组4*400米接力赛中获得第八名。最后一棒陈嘉伟同学奋起直追,为我们带来了一场激动人心的追逐赛。

黄嘉懿同学在个人项目女子甲组400米以及由崔濛麓、信息学院大二的王嘉信、李婷玉、潘昱含同学组成的女子甲组4*100米接力队伍也均取得了第八名的成绩。

王新东教练表示,竞技比赛是残酷的,也有同学因此负伤提前退出赛场,但只要队员们拼尽全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财大人顶住压力、愈战愈勇的精气神,便不留遗憾。相信队员们在之后的训练里寻不足、求进步,定能在未来的比赛中更上一层楼!

编审     

文案  胡若璇

供图  陈雨涵

胡若璇

制作 章凌凌

彭芩玥